科苑贺卡

科苑贺卡 http://ecard.kepu.cn

 

科苑贺卡系统(简称科苑贺卡)是中国科普博览网响应党中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面向中国科学院各个院所和机构以及公众提供的基于电子邮箱发送图文形式电子贺卡的服务平台。包括贺卡模板、个性化贺卡定制、用户通讯录管理、祝福语管理、贺卡邮件群发单显等主要功能。

 

特色与优势:

l  采用OAuth v2.0用户认证协议,与中国科技网和中国科普博览用户进行整合。院内用户通过科技网邮箱账号可以直接登录使用科苑贺卡。

l  贺卡模板具有鲜明的中国科学院特色,可将用户单位LOGO或用户头像嵌入到贺卡中。

l  支持用户自定义上传贺卡功能,用户可以设置自定义贺卡上的文字和图标的显示方式,贺卡可通过设置共享方式向机构或所有人开放使用。

l  系统在用户完成祝福语等内容的填写后,可为用户生成直观的贺卡预览图片,方便用户查看贺卡最终的生成效果。

l  系统基于电子邮箱发送贺卡,用户可以设置发送的邮箱账号或者直接使用系统默认的公共邮箱账号发送,发送的贺卡是以附件形式填加到HTML格式的邮件正文中,以群发单显的形式发送。

 

案例与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