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物理教你最先进的把妹手段
发布时间:2017-02-20
出品:科普中国
制作:北京科技视频网
监制: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一年到头就盼着春节能与家里人团聚,然而……每逢佳节被催婚! 

 

  唉……爹妈辛辛苦苦养大的猪居然不会拱白菜,这把爸妈急得…… 

 

  小时候不允早恋,长大了不允晚婚,婚前不允性行为,婚后不论你幸福与否,就是要先生孩子。 

 

  俗话说的好,科技改变生活,以后这些问题就不要寄希望于鸡汤了,量子统统可以帮你解决! 

 

  看见心动的女孩不知道怎么撩? 

 

    

 

  没听说过薛定谔情人千千万么,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简直就是物理界的段正淳! 

  一个不会谈恋爱的物理学家不是好教授,可惜,现在理工男都要变成情商低的代名词了,要知道,祖辈的理工男可都是把妹的好手!有什么秘诀? 

  有了女朋友,总也猜不透她的心思? 

 

 
 

  别急,量子理论帮助你! 

 

  据说爱因斯坦爷爷研究了一生,到底是波粒二象性难一点呢,还是老婆情人二象性更难。 

 

  懂了量子物理就懂了女人。 

中国科学院科普云平台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运行
文章内容仅为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科普博览网、中国科普博览网运行单位、中国科普博览网主办单位的任何观点或立场。
科普中国系列品牌网站: 科普中国
关闭